云南玉溪新平法院开展国家宪法周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活动

2020-12-03 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马金伟)12月3日,新平法院组织干警积极参与由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普法办组织的2020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采取在县城中心和睦广场悬挂法治挂图、设置普法宣传台、布置宣传展板、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等法律法规及司法解释,并对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进行了耐心的答疑释惑,引导和帮助群众树立法治意识,鼓励群众勇敢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类书籍、诉讼指南、法律常识等各种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10多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热点新闻

京ICP备1900425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6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