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警方一夜破获自行车被盗案

2022-05-30

  “诶?我明明放在门口的,怎么一转眼车就不见了?”5月19日18时许,高先生发现自己半小时前停放在某酒店门前的自行车不见了,随即拨打了110报警。

  通州公安分局玉桥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工作。高先生告诉民警,被盗自行车是自己花费了1万余元购买的,因此丢失后十分着急。民警在调取案发地及周边路口的监控视频后,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后循线追踪,看到嫌疑人骑着车进入了某小区。

  民警在查看了小区内监控后,发现嫌疑人将被盗自行车推进了某单元楼。经过查找,在地下一层的楼梯拐角处发现了被盗车辆。因暂时无法确定嫌疑人的具体身份,民警先行将被盗自行车运回所内。5月20日8时许,经社区民警走访调查,锁定了嫌疑人系居住在该小区的元某。民警随即在嫌疑人居住地将其抓获,元某对自己盗窃自行车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元某因涉嫌盗窃已被通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5月23日,事主高先生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 追回失物”的锦旗送到玉桥派出所民警手中,表达对民警迅速侦破案件、积极为其挽回经济损失的感激之情。

  警方提示:广大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在离开车辆时一定要将车锁好,尽量将车辆停放在有专人看管的正规存车处或停车场,一旦发现被盗情况,要第一时间报警。

热点新闻

京ICP备1900425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6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