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人防办开展“雨露育青苗”结对帮扶爱心助学活动

2022-05-30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6日,厦门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机关和综合保障中心志愿服务队(以下简称“厦门市人防办志愿服务队”)专程来到双沪村,看望慰问助学对象许*豪一家。

  据悉,小豪的父亲早年因意外事故致残,母亲身患重病长年服药,全家的生活重担落在年迈的奶奶身上。早在7年前,厦门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得知这一情况后,与当时就读小学二年级的小豪同学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此后,该办成立综合保障中心志愿服务队,他们每年春节、中秋和“六一”儿童节等重要节日都会前来看望,送来生活物资和助学金,并承诺一直守护、陪伴小豪长大。

  活动当日,他们又来到内厝镇黄厝村看望慰问另一位爱心结对孩子黄*欣家里,送上2500元助养金,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

  据了解,“厦门市人防办志愿服务队”这些年来已陆续帮助学龄儿童16名。
       ( 罗小艳 )
        

热点新闻

京ICP备1900425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6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