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2021-12-04

  (文/ 北京三中院 朱梦洁)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各地坚持敞开大门搞教育整顿,通过召开座谈会、开放日等活动,把人民群众请进来,通过走进社区、学校等活动,让法院工作人员走出去,广泛、真诚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

  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工作业绩。开门搞教育整顿能够将广泛收集的群众意见建议进行整合,对政法队伍工作进行全面有效的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法队伍工作质量,从而真正将教育整顿的成果体现在政法队伍的工作业绩上,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把工作业绩转化为人民群众满意度。要坚持以人民群众的想法和需求作为教育整顿成果的第一衡量标准,并在工作业绩中体现出来政法队伍工作开展要以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为切入点,切实把服务民生的工作做实做细,把“开门搞教育整顿”落到实处,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实现工作完成度和人民满意度同频共振。

热点新闻

京ICP备1900425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6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