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帆船队斩获2021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青岛站)冠军

2021-10-13 快报网

  10月10日-12日, 2021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青岛站)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赛事聚集了国内专业帆船运动员,青岛、厦门、上海、深圳等10个城市帆船强队参赛。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首次代表厦门市参加比赛,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冠军。

  学校帆船队秉承“诚毅”校训,以帆船运动为媒介,以弘扬“嘉庚”精神为己任,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参赛前期,学校帆船队根据政府、学校和组委会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疫苗接种+14天健康监测+核酸检测+闭环管理”的全方位防疫措施,达到参赛标准,并确认参赛。

  本次比赛场地位于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外海域,是北京奥运会帆船项目的赛场,以浪大流急著称。比赛异常激烈,赛事共计进行了九轮,最后一轮在我校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奋勇直追,顽强作战,最终第一名完成最后一轮比赛,大比分领先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据悉,本次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承办,旨在通过联赛模式,加强各帆船城市间的交流互动,推动中国城市帆船运动取得更大发展,让赛事成为城市形象展示平台。

热点新闻

京ICP备1900425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6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