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麓城首府(商洛商南)阳台落地窗护栏 玻璃缺失 业主女儿12楼坠亡

2021-06-16

  2021年6月6日上午,业主余女士带着不到两岁的女儿和丈夫一起去碧桂园麓城首府(商洛商南)所购买的7号楼2单元1202室去看房子,因为北阳台的落地窗户一大块玻璃缺失同时安全护栏也被拆除,没有任何遮挡物或提示标识,致使业主不满两岁的女儿径直走过去从12楼坠下身亡。

  事情发生后业主报了警,后经商洛商南县公安局刑警队现场侦查,排除刑事案件。碧桂园麓城首府(商洛商南)物业负责人,所涉及到的大洋装修公司也赶到现场进行查看。6月7日,在商南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的协调下将此案移交城关街道办司法所进行调解处理。事发近十天,碧桂园麓城首府(商洛商南)物业以及和碧桂园麓城首府签订装修合约的大洋装修公司的负责人都不出面,没有人能积极出面处理这起女童坠楼事故。

  业主人为:虽然她有看护责任,但是碧桂园麓城首府(商洛商南)北阳台一大块落地窗户玻璃没有安装,隐藏重大安全隐患,应该属于安全设施不到位急于交房,私自拆除了北阳台落地窗户安全护栏是碧桂园麓城首府(商洛商南)物业公司监管缺失!

  纵观这起女童坠楼事件碧桂园麓城首府(商洛商南)的项目和物业应该承担主要责任。希望碧桂园麓城首府(商洛商南)项目和物业勇于承担责任,主动积极协调解决此次女童坠楼事件,让逝者安息、监护人得到安慰,消除碧桂园上市公司的负面影响,展现大企业的光辉形象!

热点新闻

京ICP备1900425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6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