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乘客”小黄牛被甩 交警深夜救援

2020-09-24 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对高速上有困难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救助,是高速交警的工作常态。但今天的“救助对象”,有点不一样。
  
  近日,昆磨高速玉溪段元江收费站附近,一头小黄牛“乘客”在乘车过程中被“甩”在高速公路上,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当天夜间11时许,高速交警接到报警电话称,自己车上拉载的一头小黄牛在元江收费站附近掉下了车,请交警帮忙找回。交警立即联系了拖车一起出警,20多分钟后,在距离元江收费站约两公里的地方找到了正在高速公路上惊慌失措的“乘客”小黄牛。交警立即将小黄牛牵到路边,并顺利牵引到拖车上,一路护送它赶到甘庄服务区,成功将它交还到主人手中。
  
  玉溪交警提示:运输货物时,一定要捆绑好,管好车兜门,路过服务区时要进入服务区停车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云南玉溪交警供稿

热点新闻

京ICP备1900425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6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