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全州交警队伍教育整顿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部署会召开

2020-09-23 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刘建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突出问题导向,结合楚雄州公安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专项整顿活动及全州交警工作实际,更好地解决楚雄州交警队伍和执法中的顽瘴痼疾,扎实推进交警队伍教育整顿,决定从9月至12月,在全州部署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9月18日下午,楚雄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州交警队伍教育整顿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部署会。州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闫文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交警作为公安机关的重要警种,开展全州交警队专项整治有着重要的意义,全州交警部门必须按照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全州公安交警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组织开展专项整治的各项工作;聚焦整治重点,从严从实排查问题;突出“学习、排查、整改”三个关键;重视宣传报道,把专项整治工作公之于众;注重工作成效,力戒形式主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全面深入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二是要时刻保持对交警队伍和执法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危害性的高度警惕,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三是要坚决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扎实推进交警队伍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活动,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
  
  会议由州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世勇主持。交警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汪兵传达学习了《楚雄州交警队伍教育整顿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州局交警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交警大队,各大队部民警及中队长以上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热点新闻

京ICP备1900425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6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