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书画春晚将军墨宝作品展在北京隆重举行

2021-11-18

  (通讯员 石振峰)2021年11月14日,受大众敬仰的将军们汇集在2022中国书画春晚将军墨宝作品展现场,与来自全国的书画家、艺术家、企业家、书画收藏家、影视演员、武术家、歌唱家、全国政协委员等共享首长们及艺术家们的墨宝,这是2022中国书画春晚举行前的重要活动之一,同时是助力武术入奥全球第99场活动.

  与会部分将军军旅书画家与艺术家在会场合影

  中国书画春晚为全国书画家通往艺术殿堂铺设星光大道,同时开辟书画“奥运会”,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形式来演绎书画的魅力,为社会各阶层书画家走向全国开辟展示及交流的平台,践行为文化强国加油!

 

  许有明将军(左一)代表“色墨画”创始人著名刘春画家向组委会钦导(左二)献墨宝

  主持人侯林林(左一)、籍更森教授(左二)、钦导(右二)、主持人邓婷(右一)分享作品创意

  段共生将军(左)向组委会钦导(右)馈赠墨宝

  著名军旅书画家卿建中(左)向组委会钦导(右)馈赠墨宝

  刘长庭将军(左)向组委会钦导(右)馈赠作品

  在将军墨宝书画作品交流展示中,刘长庭将军、段共生将军、李金星将军、李汉文将军、籍更森教授、卿建中政委、王丽萍老师等现场展示并介绍书画创造意境,殷宝洪将军、王成志将军、胡昌明将军、刘来运将军、王福祥将军、孔繁顺将军、徐坤徐将军、刘全胜将军等由于疫情期间管控,派专人送作品到现场,为作品展增添艺术氛围。

  许有明将军代表王成志将军向组委会赠春晚主题内容作品

  据与会嘉宾郑华说,中国书画春晚是全国书画家向往的平台,为全国各地、各界书画家走向全国,中国书画春晚组委会任劳任怨、积极向上的服务精神值得我们敬佩。雍和文化中心李建京说,全国的书画活动很多,象这个高度与平台,且筹备这么完善的书画活动,在全国为数不多,向组委会的成员学习。

  许有明将军代表刘来运将军向组委会赠春晚主题内容作品

  洪宝才将军等现场泼墨挥毫创作

  据助力武术入奥全球推广大使、中国书画春晚总导演苏勇钦(钦导)介绍,在疫情期间,组委会遵从有关部门的建议做好防控工作,把春晚筹备细节工作分批、分期、分界、分场在全国开展。这次将军墨宝书画作品展备受社会观注及支持,尤其是将军们在保家卫国的同时,不忘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油,精神可嘉,值得敬佩!

  组委会钦导(左)为许有明将军(右)颁发中国书画春晚书画艺术传播大使证书

  在会上,组委会特聘许有明将军、王丽萍画家为2022中国书画春晚书画艺术传播大使。

  艺术总监张洛慈(右)向王丽萍画家(左)颁发中国书画春晚书画艺术传播大使证书

  钦导说,在将军墨宝书画作品展后,近期将举行中国书画春晚“冬奥情怀”专场,一批2015年受国家体育总局邀请,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为中国成功申办2022北京冬奥会助威团的艺术家们及关心冬奥的艺术嘉宾将以特殊的形式为冬奥喝彩。

  火箭军著名歌唱家张华敏演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龙船调》、原海政著名歌唱家顾莉雅演唱《暖霜》、解放军艺术学院青年歌唱家张洛慈演唱《我是中国人》《中国画中国美》、许有明将军清唱《鸿雁》、世界环球小姐冠军英慧老师模特艺术表演等为作品展氛围推向高潮。

  左起李建京、吴晓曦、卿建中、许有明、张洛慈、钦导、夏永平代表组委会向将军首长们、艺术家们敬茶致谢

  整个活动在各位将军、书画家们的墨香中、及艺术家们的激情演唱中,对中国书画春晚充满了期待下推下了帷幕,整个活动具有时代气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特殊意义。将军墨宝书画作品展由华尔街卫星电视台特约记者邓婷、中国广播艺术团、演员侯林林主持。

热点新闻

京ICP备1900425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6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