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感恩·母亲节——法院妈妈们的心里话(二)

2020-05-11 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孙梦)
     
       法院妈妈--艾晓艳
  以前总认为妈妈什么都不怕,后来初为人母才知道,她也是一个希望被爱、会害怕黑暗、遇到困难也会难过会哭的女孩子。妈妈不是超人,却为了孩子变成了万能。愿岁月温柔以待各位妈妈们!
  

  法院妈妈--冯华燕
  两个宝贝,谢谢你们选择让我当你们的妈妈,从你们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你们带给我太多的欢乐与惊喜。作为你们的妈妈,我有太多的不合格,有性格暴躁胡乱发脾气的时候,也有焦虑过度夜不能寐的时候,但是你们带给我的快乐远远大于我面对两个宝贝的手忙脚乱,你们的可爱乖巧让我觉得自己为你们做的太少太少。宝贝,妈妈决定做更好的自己,做两个宝贝的榜样!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你们辛苦了!
  

  法院妈妈--金峻瑶
  用心记录着宝宝的每个第一次,却忘了我也是第一次做妈妈。7岁的姐姐,1岁的妹妹,妈妈的贴心小棉袄,爱你们!女子本弱,为母则刚,第一次当妈妈做的不够好,感谢宝贝们的鼓励和肯定,坚信所有做法的出发点都是出于对你们的爱!我会努力做的更好一些。
  
  今天是母亲节,感谢我的婆婆与妈妈,一直默默的很用心地帮我带小二宝,让我在工作之余没有后顾之忧。这世上最美好的事是,我已经长大,而您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而你仍然健康。妈妈就是那个帮你缝衣服上掉下来的扣子的时候还会把其他扣子全部缝紧的人,妈妈给予我们的爱从来都是不计回报的。今天,我想对我的两位妈妈说:“妈,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我爱您们!”祝愿天下所有的妈妈,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热点新闻

京ICP备1900425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6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