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院向少良副检察长一行到云南怒江调研考察工作

2020-11-17 快报网

  快报网讯 11月9日至13日,珠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强率领由珠海市公检法司等单位负责同志组成的珠海政法系统调研考察组到怒江调研考察。珠海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向少良一行两人参加调研考察。
  
  珠海市检察院向少良副检察长发言
  
  在怒江期间,调研考察组先后深入泸水市维拉坝社区综治中心、独龙江乡等地就珠海政法系统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对口帮扶,支持社会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维志参加调研考察。
  
  胡帏副检察长发言
  
  罗星文副检察长发言
  
  11月13日上午,珠海市院和怒江州院举行对口交流座谈会,珠海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向少良,怒江州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帏,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星文和怒江州院办公室、第六检察部、第七检察部、法警支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双方重点就开展公益诉讼检察、行政检察和司法警察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向少良表示,近几天以来先后到了独龙江、丙中洛等怒江大峡谷深入实地调研考察,对怒江州在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中取得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表示震撼!怒江州检察机关在条件艰苦、办案力量较为薄弱的情况下,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很好,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呈现不少工作亮点,值得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双方一致表示,珠海、怒江江海情深,要继续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交流,同心协力,相互学习,强化帮扶,共同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云南怒江州人民检察院供稿

热点新闻

京ICP备1900425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6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