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南涧县法院院长刘灿辉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陈文琴

2020-11-10 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月波)为进一步强化司法公开,加强与辖区内人大代表的联络和沟通,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监督,推动法院工作的科学发展。11月9日上午,南涧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灿辉来到位于南涧县宝华镇拥政村委会密么村,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陈文琴,听取陈文琴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刘灿辉院长向陈文琴代表通报了近年来南涧法院执法办案、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改革创新、精准脱贫、扫黑除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司法为民、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举措,并当面征求了陈文琴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文琴代表对刘灿辉院长的到访表示感谢,对南涧法院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法院通过多种形式不断主动加大接受人大监督力度的做法表示赞赏。她认为南涧法院近年来,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权益等方面都发挥着积极作用,取得了很好地成绩。她希望南涧法院要继续保持同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的密切联系,拓宽法制宣传渠道,加大对网络诈骗、“套路贷”等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和法治宣传范围,忠实履职,不辜负代表和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期望。

热点新闻

京ICP备1900425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6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