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文志辉政委带队深入挂联村开展下沉入户工作

2020-10-30 快报网

  快报网讯 为落实挂联帮扶责任,做好挂联帮扶工作,按照州委的安排,近日,由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文志辉政委带队的工作组到挂联的贡山县茨开镇茨开村下沉入户,扎实开展相关工作,走好最后一公里。
  
  在挂联的茨开村牛郞当一组、牛郞当四组、鲁争小组,每到一户,工作组都对农户的收入情况特别是产业情况及务工情况进行了解,鼓励他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实现脱贫致富。还对国家扶贫政策进行宣讲,进行“感恩教育”,要求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工作组还特别对近期正在开展的“厕所革命”进行了宣传动员,指导他们做好“化粪池”这个最基础的工作,为将来节省支出。
  
  在牛郞当一组入户的过程中,工作组与正在小组调研的茨开镇党委书记李仕荣汇报了入户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云南怒江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供稿

热点新闻

京ICP备1900425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6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