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大姚法院开展职级晋升人员廉政提醒谈话

2020-10-13 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方晓芬)10月10日下午,大姚法院对职级晋升的干警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晓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组长罗家礼以及职级晋升的18名干警参加了廉政提醒谈话。
  
  陈晓俊院长首先对职级晋升的干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廉政提醒谈话有助于督促干警克己奉公、廉洁司法,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进一步落到实处。
  
  谈话中,陈晓俊院长向职级晋升的干警提出六条忠告:
  
  一是一言一行显忠诚,一字一句见责任。要锤炼忠诚之心,不断掸去思想灰尘、永葆政治本色。
  
  二是人须在事上磨,方能立得住。要提升干事之能,练就拥抱新时代的真本领。
  
  三是有多大的担当才能干多大的事业。年轻干部要追求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创新的冲劲和攻坚的勇气。
  
  四是树高千尺不忘根。要强化为民之情,努力成为做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
  
  五是不干,半点马列主义都没有。要下好务实之功,始终把实干作为座右铭。
  
  六是干事和干净缺一不可。要常照清廉之镜,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始终做廉洁公正的楷模。
  
  罗家礼组长强调:作为法院干部,要增强自律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敢于担当、扎实苦干、廉洁奉公,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法院政治生态。
  
  最后,职级晋升的干警代表表态发言:一是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要求,干净做事、踏实做人;二是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净化社交圈、朋友圈;三是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自己的嘴,不该吃的坚决不吃;管好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管好自己的手,不该拿的坚决不拿;四是加强学习,算好人生“七笔账”,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争一流争第一。

热点新闻

京ICP备1900425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2662号